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在遇到這個人之前,或許我們都有幾段的感情經歷

也也許正是那個人,教會了你愛情

雙子座:『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接

彰化外帶年菜2017 台南外帶年菜餐廳

受你離開的事實』

你也許會突然地想起他

我的包容和體貼

無法給你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因為真心愛過,所以不可能說忘就忘

這些過去,或許有些遺憾,但不一定是眷戀

即使你可能感受不出......

而我最後的遺憾

我以為我們能走到我們約定過的「以後」

而今天小雞婆就要來說說

但我想給的平穩,卻成了你提出分手的理

台中圍爐年菜餐廳 中壢圍爐年菜餐廳

由......

但也可能是個混蛋!

我是強勢的,吵架也不自覺得想要吵贏

其實我並不是不愛你

牡羊座:『只怪當時太年輕、太衝動』

所以如果問我,在愛情中我會有什麼遺憾的話

卻成了激情的缺少、挑戰力的缺乏

即時在這之後,我們成了陌路人......

還好奇另外六個星座的婚前(愛情)遺憾嗎?

去接受你已

團圓年菜 過年圍爐菜色

經離開的事實

而這結局太突然,我感到不知所措

只是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但是我都是為了你好啊!

態度上的漫不經心

新竹除夕圍爐桌菜 新竹除夕圍爐飯店

,讓你選擇了離了開

是因為我在愛的時候

我的愛全

年夜菜訂購 素食年夜菜食譜

心全意

我把你的愛當作了我的有恃無恐

或許,只能怪我當時太年輕、太衝動

他可能是一個很好的人...



還有我的

台中好吃年菜 飯店外賣年菜鑑定

心直口快

但我也不是離不開你

還有如何更好地去愛、去珍惜

但這樣的平淡,卻也是真實的,不是嗎?

所要用的時間我也無法保證

或許和我愛你的深淺有關......

巨蟹座:『對不起,沒能陪你到最後』

便是

年菜健康吃 健康年菜推薦

沒有機會和你好好說再見......

十二星座的婚前(愛情)遺憾會是......?

但原來我的掏心掏肺,似乎不是你想要的

我在感情上,也許真的是比較慢熱的

金牛座:『還沒好好說再見』

我遺憾的,是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後......

台中年夜飯餐廳推薦 除夕年夜飯餐廳



獅子座:『我沒有輸!』

我是驕傲的,我的自尊也是高的

而傷人的話語,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你說你的離開,和我的大男人(大女人)主義有關

或許還有我的壞脾氣

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一直好好地到最後

(或許在分手後獅子會意識到他們之所以分手的原因,

但並不代表他

新竹除夕年夜飯餐廳 板橋除夕年夜飯餐廳

們會為此承認或是妥協)

處女座:『我遺憾,我們沒有一起努力過......』

或許你聽過這麼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對這段感情有很多的想法和理想想要實踐

也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

也因此,替這場愛戀,畫下了句點......

那麼...

只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我還沒努力過前就分手」這事了

文、圖/MamiBuy

請點這↓↓↓↓

12星座會有的婚前遺憾:『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下)

延伸閱讀:

2017年菜餐廳推薦 2017年菜餐廳



12星座會有的婚前遺憾:『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下)

男人必讀!女人「拒絕愛愛」的3種行為居然是...

* 本編輯部所發表之文章,均由媽咪拜(Mamibuy)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請以分享原網址之方式,與本公司來信接洽,違者將依法處理。聯絡信箱:social@mamibuy.com.tw
arrow
arrow

    除夕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